Wednesday, April 18, 2012

当失望遇上绝望

当失望变成绝望时,整个人都彻底崩溃了。

我过得不快乐,事事都不顺利。

开心只是一时,过了又要面对事实的存在。

没有一件事是完美的,可是我却是完美主义者;每件事都要做到最好,但是得来的结果都没来得好。

我应该怎样做才有好事来敲门啊?

我很辛苦,但又怎样呢?没人理解。

上天给我的命,从小我就有很多压力,长大了还更多不胜数。

压力是好,可是它也可以毁了一个人的人生。

常常对自己说:“加油,你是可以的!别放弃,一切会过得好,好事一一而来!” 却也见不得好事来向我招手!

发泄完了,心情好多了。

明天是新的一天,重新再来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